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深入专职辅导员队伍开展调研工作

    编辑日期:2023-05-22 编辑: 阅读次数:

    为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系统梳理突出问题,推动学院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扎实开展,5月1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主持召开专职辅导员座谈会,就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张红首先强调了辅导员是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引路人,是学院提高内涵建设的重要力量。她指出目前学院专职辅导员已基本配备齐全,学生管理工作也出台了一些新的举措且成效明显。张红说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鼓励辅导员就日常学生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及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个人成长等方面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辅导员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围绕学生的心理问题、宿舍矛盾、夜间查寝、考勤请假审批、工作创新等方面逐一表达了看法,分享了有关工作经验,并就怎样提升服务学生的工作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关于个人职称晋升、政策保障等方面,辅导员们深切表示感受到了学院所带给的温暖,但也纷纷表达了更高期待。

    张红认真听取了辅导员们的发言,充分肯定了辅导员队伍在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对辅导员展现出的工作热情表示赞赏,并表示将督促相关部门切实解决辅导员面临的急迫困难。张红指出,学院将针对辅导员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认真梳理、综合研判、合理谋划,围绕专职辅导员的转岗机制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政策保障,持续推进学院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职业情感。

    最后,张红希望辅导员们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执着的敬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做学生的知心朋友,不断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服务,为学生办实事。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供稿:学生处/编辑:学生处/审核:汪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