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参加安徽省职业教育建设成果展

    编辑日期:2023-05-22 编辑: 阅读次数:

    5月19至20日,全国高水平学校与专业群建设研讨会暨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展示职业教育优秀成果,活动同期举办了以“深化改革 创新发展 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成果展。我院与全国百余所高职院校一起亮相职教成果展。

    学院院长张兵一行10人参加了成果展,并与全国各地兄弟院校和企业交流研讨了“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新思路、新方法和新路径。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参展工作,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教务处牵头,办公室、培训部、各系积极配合,重点展示了学校发展成果(全生命周期卫生健康职业教育联盟、安徽省乡村医生培训中心、实训实践基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特色做法及各系党建品牌建设等,彰显了育人理念和办学水平,受到参观展览的师生、企业代表广泛关注。

    此次成果展拓宽了视野,有利于我们了解和掌握了当今职业教育发展的最新动态,增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与交流,学习借鉴了兄弟院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团队、校企协同育人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为我院的专业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发展、产教深度融合等提供了有益参考。下一步,学院将深入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意见》,加强我院职业教育改革的步伐,精心打造骨干专业,加强校企合作,围绕“一体两翼”的发展思路,坚持面向地方、面向基层、面向行业,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砥砺奋进,铿锵前行。

    (供稿:教务处/编辑:张余权/审核: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