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再推进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23-05-22 编辑: 阅读次数:

    5月17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形势,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文件要求,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出席并讲话。学生处、各系相关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汪志好主持。

    会上,学生处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情况,各系就本系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汇报发言。与会辅导员代表就在推进学生就业工作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及存在的问题作了交流。

    张红对当前各系就业工作推进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明确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就业专班的工作职责,层层推进落实。二要做好就业帮扶,对就业困难群体进行兜底帮扶,一生一策,做好帮扶台账,对于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确保帮扶到位。三要创新方法,开展具体有效的推进方法,真抓实干,力求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张红强调,毕业生就业质量是检验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体现,“出口畅”才能“入口旺”、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反映出学院的办学质量、办学能力及与社会经济发展的契合度。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政策,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就业市场,强化精准服务,努力实现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学生处/编辑:张作鹏/审稿:汪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