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董明培到学院调研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工作

    编辑日期:2023-04-07 编辑: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农村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助力健康安徽建设,赋能乡村振兴,推进安徽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2023年4月6日,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董明培在委科教处三级调研员杨昱的陪同下到学院调研安徽省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院长张兵、副院长王叙德出席调研座谈会,教务处、医学系、学生处负责人及相关班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17D11

    董明培在听取学院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工作汇报后,对学院开展的乡村医生定向培养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强调学院今后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以基层为重点,切实履行学院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责任与使命,扎实开展安徽省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工作评估,持续构建与创新安徽乡村医生培养培训工作新模式,出成果,上水平,为健康安徽、乡村振兴培养出大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16A4B

    在与定向委托培养学生的交流中,董明培细心询问了学生的委托培养情况、生活学习情况及今后面临困难。一一解答了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发展中的疑惑与问题;希望同学们立志做基层人民群众全生命周期健康全过程的守护者。

    (供稿:张时争/编辑:秦宽/审核:潘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