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2022年度考核会

    编辑日期:2023-04-07 编辑: 阅读次数:

    4月6日上午,我院在4号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2022年度考核会。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董明培莅临我院指导并开展年度考核工作,院长张兵,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纪委书记江锡富,副院长王叙德,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沈永康,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朱银龙和全体中层干部、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卫生健康委一级调研员李皓主持。

    董明培强调,开展年度考核,是对单位领导班子一年来在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卫生健康委工作部署、落实党建和业务工作要求、推动事业发展情况以及班子成员工作业绩、工作作风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加强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养、管理监督、激励约束、岗位调整的重要依据。希望大家在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评价时,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和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坚持党性,秉持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从工作出发、从大局出发、从事业出发,坚持看主流、看本质,注意防止主观性和片面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给予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准确真实评价领导班子及成员,确保考核得准、评价得实。

    张兵代表学院就2022年度领导班子工作作总结报告。

    与会代表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

    (供稿:办公室/编辑:金杨/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