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强身健体心向党,五育并举促成长——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精彩开幕

    编辑日期:2023-04-06 编辑: 阅读次数:

    春风送暖,春意盎然;运动赛场,尽显风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丰富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运动、乐观、和谐的校园氛围和学习环境。2023年4月6日,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精彩开幕。学院院长张兵,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纪委书记江锡富,工会主席沈永康,运动会组委会筹备组组长、基础部主任刘斌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王叙德主持。

    张兵致开幕词,代表学院和大会组委会,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张兵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举办的一次盛会,是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重视学生全方位、多层面的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体现,是对学院体育工作、师生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同时也是全院师生精神面貌、思想作风、集体意识、校风校纪的一次大展示。

    张兵强调,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美丽的展示,是理想的飞扬。希望全体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比赛,奋力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员们公正裁判,维护赛场纪律;希望观赛同学们文明观赛,加油助威,争创文明班集体;希望大赛组委会统一管理,做好服务保障,保证赛场安全,努力把这次运动会办成一次高水平体育竞技的盛会、精神文明的盛会!

    开幕式在舞蹈社热情洋溢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在国旗方阵、院旗方阵的引领下,裁判员代表队、各系方阵及各系表演队依次入场。他们以优美的舞姿跳出青年风采,以挺拔的身姿踏出铿锵脚步,以嘹亮的口号唱响青春无限,用青春特有的方式展现学院师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开场舞《yes or yes》和《bangbang》舞蹈串烧

    国旗方阵

    院旗方阵

    裁判员代表队

    护理系方阵及表演队

    undefined

    医学系方阵及表演队

    健康服务系方阵及表演队

    医疗卫生技术系方阵及表演队

            入场仪式结束后,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开始,全场起立高唱国歌。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组委会副主任张红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条件及办法。

        学院纪委书记、组委会副主任江锡富宣布运动会纪律。

    裁判员代表张继伟老师和运动员代表高专护2101班马伟康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宣誓和运动员进行宣誓。

    (供稿:办公室/编辑:金杨/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