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出席并指导医疗卫生技术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编辑日期:2023-03-10 编辑: 阅读次数:

    3月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深入医疗卫生技术系党总支,指导并全程参加党总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桂平主持。

    桂平代表党总支班子说明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后,汇报了党总支的基本工作情况和成效,并查摆了所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桂平带头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委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查摆,大家紧扣主题,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红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张红指出,医疗卫生技术系党总支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对照检查结合实际,说得具体,讲得全面,批评比较直率、诚恳,整改比较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张红就今后党总支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提高党员政治素质作为整改的重要任务,切实提高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增强服务意识。要多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三是加强战斗堡垒作用。要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创先争优,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相互配合,团结一心,奋发进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医疗卫生技术系党总支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学院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凝心聚力。

    (供稿:蒋中文/编辑:方明/审核:何汉文  桂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