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院长张兵参加并指导附院和实训中心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编辑日期:2023-03-10 编辑: 阅读次数:

    3月8日下午,院长张兵深入附院和实训中心党支部,指导并全程参加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费颐主持。

    费颐代表支委会说明了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后,报告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并带头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查摆,大家紧扣主题,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兵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张兵在点评中指出,附院与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党员之间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自我批评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不绕弯、不回避,达到了预期效果。张兵就支部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支部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时刻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要始终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中心,加强医院的内涵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运行机制建设。二是要以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为抓手,提高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切实发挥为大学园区居民和学生提供医疗服务的主体责任。三是以医教融合作为重要的发展目标,探索并打造医教融合的新模式。四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团结职工,奋发进取,为学院和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确立了目标,树立了自信。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整改落实,持续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陈宇欢/编辑:黄平萍/审核:费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