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院领导春节期间视察学院在建工程建设情况

    编辑日期:2023-02-01 编辑: 阅读次数:

    春节期间,学院院长张兵、纪委书记江锡富、副院长王叙德在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学院实践实训基地和7#学生公寓工程,认真细致地了解春节期间和节后恢复建设情况。

    5

    春节前,在各项目现场,张兵详细询问了各项目部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措施、安全生产、质量控制、施工进度、农民工工资支付和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对下一步抓好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春节在建项目春节停工期间全面做好应急值守、消防安全等工作,确保施工安全稳定。

    忙碌的身影、机器的轰鸣、起落的塔吊,春节上班第一天,学院实训实践基地和7#学生公寓项目施工现场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施工景象,张兵深入各项目现场督查,要求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施工,要根据建设周期有规律的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保证所建工程符合国家规范要求和合同约定。

    1

    张兵要求,各项目部抓好春节期间施工安全等各项工作的同时,多关心关爱春节期间值班在岗职工。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各参建单位为学院在建工程建设作出的贡献。

    (供稿:总务处/编辑:何伟/审核:章新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