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省卫生健康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我院督查指导

    编辑日期:2023-01-16 编辑: 阅读次数:

    1月12日,省卫生健康委第一督查组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宣传处一级调研员余文彬带队来我院就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专项督查。院长张兵与督查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主持汇报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沈永康,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会上,张红就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督查组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我院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分析研判,规范网上信息传播秩序,提高发现力、研判力和处置力;要压实各方责任,敢抓敢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督查组一行还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督查。

    (供稿:办公室/编辑:金杨/审稿: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