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院长张兵带队到学院定点帮扶村走访调研

    编辑日期:2023-01-12 编辑: 阅读次数:

    2023年1月11日,院长张兵,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沈永康在办公室、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学院定点帮扶村东至县长畈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走访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图片包含 地板, 室内, 房间,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张兵一行亲切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听取了长畈村2022年工作情况汇报,对长畈村2023年发展提出要求。张兵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工作成效,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善于从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前行信心,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精神,盯住问题、攻坚克难,消除障碍、加快发展,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利用学院医疗卫生人才培养特色,强力推进村医人才队伍建设。在产业振兴、美好乡村建设上要因地制宜,结合山区实际发展茶叶、木耳等林特产业,壮大集体经济。要围绕供水、老百姓就医等民生问题,拿出更多改革创新举措,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统筹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群人站在桌子旁描述已自动生成

    张兵一行实地查看了长畈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到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粮油等慰问品,并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学院附属医院还为村两委送去了口罩、消毒液、新冠病毒治疗药物等。

    一群人站在商店门口描述已自动生成

    (供稿:学院办公室/编辑:金杨/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