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召开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效能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会

    编辑日期:2023-02-02 编辑: 阅读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2月1日,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O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国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传达学习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卫生健康委、池州市有关会议精神,聚焦新年开局谋新篇,深化“一改两为”提效能,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院长张兵主持会议,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副院长王叙德,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沈永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新春第一会以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为主题,进一步释放出持之以恒抓作风、热火朝天干起来、热血沸腾拼起来的强烈信号。会议要求,新年开局,要进一步抢抓机遇、毫不懈怠,锚定高质量发展之路,延续高质量发展态势,提前谋划,攻坚克难,紧盯不放“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强化校园用地、教师队伍等要素保障。要对标对表,奋勇争先,聚焦重大项目,聚力提质培优和诊断与改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全力推进标志性成果实现突破,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提出的“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要求,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一步改进作风,担当作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以党风带政风校风,以“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的奋斗姿态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开学前教学安排、后勤保障、健康驿站建设,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讨论了2023年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服务师生十件实事清单。

    (供稿:办公室/编辑:金杨/审稿: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