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 知识竞赛活动

    编辑日期:2022-10-15 编辑: 阅读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时宣传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大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文明校园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师生员工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14日,学院举办“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面向学院全体在职党员、教职工,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史”、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本知识、池州市市民文明公约等理论知识。参赛人员按照竞赛规则,认真研究题目,积极思考,认真作答,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次知识竞赛充分检验了党员、广大师生员工日常学习成效,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热情。

    答题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上,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沈永康对本次知识竞赛评选出的6名个人一、二、三等奖进行了表彰。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全院党员同志、教职工重温了党史知识,激发了大家持续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的热情,营造了以赛促思、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的良好氛围,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毛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