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院长张兵赴安徽文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编辑日期:2022-10-14 编辑: 阅读次数:

    10月1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兵,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叙德等一行赴安徽文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与安徽文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玉荣进行座谈交流。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张兵一行参观了文香智慧教育展厅和文香智慧教室,观看了包括教学行为分析系统、全自动跟踪录播系统、虚拟试验等在内的演示内容,体验了图像跟踪,行为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

    朱玉荣介绍了目前公司发展情况,科技园建设情况,文香现有的产品技术优势以及未来发展目标。

    安徽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池州市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是一家在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教育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围绕打造新一代“智慧教室”进行技术及产品的探索与研发,涉及智能录播、智慧黑板、虚拟演播、直播互动、基于人工智能的人脸识别、学生行为分析、物联网、大数据等。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