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编辑日期:2022-09-01 编辑: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全面提高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8月31日下午,学院邀请池州市疾控中心公共卫生科科长、应急办主任、副主任医师、安徽省“健康素养巡讲专家”包敏来校作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主持,党委委员沈永康参加培训会。

    张红强调,全院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知识,进一步落实《方案》提出的各项新规范、新要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应急处置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学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守好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包敏重点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高校疫情防控策略进行解读,并结合高校实际和具体案例,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以及我省疫情防控具体要求等方面为大家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为全院师生员工做好开学前准备、开学后防控、疫情监测与应急处置等关键环节提供专业、实用的指导性建议。

    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成员、8个工作组组长、全体中层干部、全体辅导员、全体在校班级健康管理员,食堂、物业等后勤服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