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日期:2022-09-01 编辑: 阅读次数:

    8月30日,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第六组组长、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朱雯带队来我院检查指导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对检查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我院改革发展情况,并就学院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和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一行认真仔细查看了资料,实地检查了校门岗、隔离观察点、防疫物资存储点、食堂,详细了解我院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举措和落实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认为学院知晓掌握国家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比较及时,开学工作准备充分,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有效,希望学院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要求,持续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附属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有关活动。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