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喜讯:我院健儿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中荣获佳绩

    编辑日期:2022-08-29 编辑: 阅读次数:

    8月16日至25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运动会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

    此次省运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共有76所高校(其中高等职业专科学校40所)的1349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

    我院代表团团长王叙德副院长参加了省运会比赛开幕式,看望慰问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嘱咐运动员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并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我院代表队共有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基础部刘斌主任担任领队,体育教研室3名教师担任教练员。

    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高璇同学在女子三级跳远项目中获得二等奖;余楠同学在女子100米栏中获得三等奖;许璐同学在男子铅球项目中获得三等奖;杨驰同学在男子标枪项目中获得三等奖;王广鸿同学在男子10000米项目中获得三等奖。我院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中共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四项。

    我院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坚韧自强,不断超越自我,展现出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踔厉笃行、奋楫争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陈亮、秦莹/编辑:章丹/审核: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