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22-08-27 编辑: 阅读次数:

    8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主持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9个专项工作组、四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2022版)》文件精神,各有关部门就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疫情防控办主任张红对开学返校及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张红强调,要认清疫情形势,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真总结疫情防控的经验教训,加大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要抓好落实,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学院制定的开学工作方案,统筹做好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要精准掌握防疫政策,加强和属地疫情防控部门联系。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严格规范返校条件,科学规划开学流程,强化学生返校安全教育,加强和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衔接。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大监督力度。加大对学校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督查力度,各系部和各部门要督促广大师生严格落实校门管理、健康检测、个人防护要求,织密校园防控安全网。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