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池州市委副书记田昕来我院调研开学准备等工作

    编辑日期:2022-08-30 编辑: 阅读次数:

    8月29日下午,池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田昕,副市长曹霞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暨开学准备等工作。院领导张兵、张红,督导员范有华陪同。

    市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食堂、学生公寓楼、在建工程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学生军训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

    田昕指出,要慎终如始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师生返校前健康排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要始终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切实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环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精准精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开学。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