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考点专业理论考核圆满结束

    编辑日期:2022-07-20 编辑: 阅读次数:

    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专业理论考核于7月19日采取人机对话形式顺利进行。按照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部署,我院作为考点之一,共有来自全国各规培基地的190名安徽籍考生参加考核。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专业理论考核工作,考前组织召开工作协调部署会,协调多部门,落实责任,分工合作,周密安排,在网络维护、供电保障、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培训部严格落实考务与防疫工作方案,充分准备,认真组织。考试期间,院领导张兵、张红、江锡富、王叙德,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委员沈永康巡视了考场,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副处长仇祝平、人事处三级主任科员解明然巡视了考场,并对此次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是我国医学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同时,学院通过承办此次考核工作从中积累了人机对话考试的宝贵经验,为日后承担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吴怡宁/编辑:吴怡宁/审核:吴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