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赴东至木塔红军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2-07-08 编辑: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7月7日上午,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组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来到东至木塔红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生动的讲述下,党员们参观了馆内“红色土地风雷激荡”“红色军队烽火征程”“红色政权旗帜高扬”“红色基因绵延传承”四大主题展厅,聆听了方志敏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瞻仰了革命历史文物,观看了《东至红色记忆》专题片。大家认真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奋斗到底的革命精神,深刻感悟他们身上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执着的追求、高尚的共产主义品德情操、出淤泥而不染的人格。

    在院长张兵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激昂的宣誓声中重温入党时刻的庄严与神圣,激励广大党员要永葆党员先进性,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活动以庆祝建党101周年和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契机,为党员们带来一场精神上的洗礼和文化上的熏陶,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对池州当地的党史和革命史的了解,自觉把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内化为精神动力,激发党员干部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点带面引领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勇立潮头,不断开创学院教育教学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组织人事处/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