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编辑日期:2022-07-05 编辑: 阅读次数:

    7月4日下午,我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张兵,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江锡富,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叙德,党委委员沈永康出席典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叙德宣读《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院长张兵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真诚的祝福!向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亲人和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张兵院长深情寄语毕业生:一要敢于迎接挑战,在砥砺前行中淬炼青春本色现实世界充满矛盾和挑战,要把起伏看得平常,把生活当作训练场,难而不怨、苦而不诉、喜而不扬,不断打磨自身的实力,用自己的汗水去收获只属于你的鲜花和掌声。二要牢记学院院训在勤学苦练中勇攀术业新峰。凡为医之道,必先正己,然后正人。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学院“笃学、尚能、精业、博爱”的院训,持续开拓自己的视野、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为健康中国、健康安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三要涵养家国情怀,在实干担当中凝聚奋进力量希望同学们将个人努力奋斗的“小目标”融入民族复兴的“大蓝图”,“医心向党”,自觉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他强调,“世界上最重要的不是我们所处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希望未来作为校友的你们,和母校一起保持奋进的姿态,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

    优秀毕业生代表佘静文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师长的感激、对校园生活的不舍和对卫生健康事业的热爱,和同学们约定一起学以致知、学以致用、学以致远,用梦想凝聚力量、用使命引领未来,勤于实践,勇于担当,在基层卫生健康岗位上成为更好的自己,早日成为基层人民群众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的守护者。

    教师代表彭静祝福即将远航的毕业生们,希望同学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始终保持一颗上进心,心胸豁达,坚守理想,敢于追求自己的幸福与梦想;也希望同学们牢记母校“笃学、尚能、精业、博爱”的校训,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努力为祖国为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江河眷顾奋楫者,星光不负赶路人。2520位毕业生即将扬帆起航,逐梦山海,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