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池州市市长朱浩东来我院调研

    编辑日期:2022-07-05 编辑: 阅读次数:

    7月4日下午,池州市市长朱浩东来我院调研。副市长曹霞,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副秘书长徐洁芳,贵池区政府、市卫生健康委、市教体局、市民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陪同。院领导张兵、张红、江锡富、王叙德,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委员沈永康参加。

    朱浩东现场查看了我院校园总体规划建设情况,了解了学院当前发展中面临的一些实际困难,并进行了现场调度。

    朱浩东指出,近年来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立足池州发展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池州健康医疗养老等新兴产业发展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有效发挥了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池州市将一如既往、竭尽所能支持学院改革发展,积极寻求与学院在更大层面、更高层次实现深化合作,以实际行动帮助学院创建本科职业大学。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