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院长张兵带队到黄山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编辑日期:2022-07-04 编辑: 阅读次数:

    6月30日,院长张兵、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江锡富一行到黄山区人民医院、黄山区中医院、黄山区疾控中心、安徽省黄山疗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就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以及加强科研合作等工作进行广泛深入调研。学院办公室、附属医院负责同志陪同。黄山区卫健委主任吴兴龙、安徽省黄山疗养院副院长郑涛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张兵都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专业特色及育人优势,详细听取相关单位情况介绍,询问各单位对人才的需求,了解我院毕业生在黄就业情况。各单位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工作情况表示认可,表达了对医药卫生类人才的强烈需求。走访调研中,双方均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探索融合发展方式,促进医教协同、产教融合,实现共赢。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