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洽谈会

    编辑日期:2022-06-25 编辑: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安排,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充分听取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同时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资源和岗位,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25日,我院举办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洽谈会,共有36家企业单位应邀参会,院长张兵,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学生处副处长胡阳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红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胡阳秀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及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具体做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在校企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企业嘉宾踊跃发言,多位嘉宾分别从企业用人需求,产教融合、订单培养等多方面表达了企业与学校深入合作的意愿,并对学校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培养更多适应产业发展趋势,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的高端医疗技术技能人才。

    院长张兵代表学院向参会企业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开展此次访企拓岗交流活动,为校企双方搭建更深入更多领域的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既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又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招聘就业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同时本次洽谈会也是我院持续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进一步推动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

    张红指出,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供需对接,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合力促进毕业生留省就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供稿:学生处/编辑:张作鹏/审核:汪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