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期后安全生产大检查

    编辑日期:2022-06-23 编辑:张贤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学生离校后安全督查工作,根据《关于印发2022年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方案的通知》(皖卫传[2022]166号)、《关于做好全省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重点任务的通知》(皖教秘安管[2022]34号)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安管[2022]32号)文件要求,学院于2022年6月23日下午对全院展开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及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学院领导、保卫处、总务处、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四系(护理系、健康服务系、医学系、医疗卫生技术系)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检查。

    检查组共分为三组,第一组学生宿舍组,由学院院长张兵、学院副院长张红、学院督导员范有华、学院纪委书记江锡富、学院副院长王叙德分别带队至1-6号学生宿舍,主要检查学生离校情况(宿舍内有无人员留宿);检查宿舍门窗是否关闭;宿舍楼水电安全情况(是否漏水、灯是否关闭、电路是否损坏等)。第二组为教学楼组,由教务处牵头检查教学楼、实验楼门窗是否关闭;检查水电是否关闭(教室内外)。第三组为安全保卫工作组,由保卫处牵头检查校园门岗值守情况(学生离校安全);机动车车辆进出登记;保安巡查记录;假期安保工作安排。检查后问题汇总反馈至各部门,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做好暑期校园安全工作。

    (供稿:保卫处/编辑:张贤/审核:方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