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委党组任职决定

    编辑日期:2022-03-24 编辑: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我院副院长的任职决定。院领导谢瑞瑾、张兵、张红、江锡富、王叙德,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委员沈永康,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受委党组委托,院党委书记谢瑞瑾宣读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王叙德同志任职的决定:经研究决定,王叙德同志任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谢瑞瑾指出,委党组的任职决定,体现了对王叙德同志工作的肯定,更体现了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重视和关心。新任命的王叙德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服务大局、服务师生的政治自觉;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质量立校、内涵办学的业务技能;要加强团结配合,形成相互支持、相互协调的工作氛围;要做到清正廉洁,坚持廉洁用权、廉洁修身的优良作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委党组的决定,大力支持配合王叙德同志履职,共同把当前各项工作做扎实,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

    王叙德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自己将努力做到勤学习、善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服从学院稳定发展大局;做到守清廉、固本色,廉以修身、廉以用权、廉以律己;做到勇担当、勤作为,肩负新的使命,迎接新的挑战,决不辜负委党组和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期待。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