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召开校园封闭管理期间辅导员工作交流分享会议

    编辑日期:2022-03-27 编辑:胡阳秀 阅读次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了进一步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封闭管理要求,针对当前学生工作的诸多风险和挑战,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学院于3月27日下午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召开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学生处、四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全体在校值班辅导员老师参会。学院党委书记谢瑞瑾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主持。

    会上共有8名优秀辅导员从不同角度做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医疗卫生技术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桂平交流了学生管理经验。

    谢瑞瑾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各系及辅导员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谢瑞瑾要求辅导员要深刻思考三个问题,一是能给予学生什么,二是怎样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三是自己在工作中能得到什么成长。他强调,全体辅导员老师要关心每一位学生、关注重点学生,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全面了解掌握学生基本情况、学习生活要求、情绪变化,上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大思政课”。做好对学生的宣传引导和情绪疏导,把解决实际问题和解决思想问题有机结合,把学生的冷暖放在心上,把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确保服务学生“不断线”、助力学生成长“不掉线”。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为辅导员老师提供了分享、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了更加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

    (供稿:学生处/编辑:胡阳秀/审核:汪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