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谢瑞瑾书记为健康服务系学生进行线上直播授课

    编辑日期:2022-03-23 编辑: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上午3、4节课,学院党委书记谢瑞瑾利用形势与政策课上课之机,为健康服务系药学20级全体同学开展线上直播教学。

    在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最紧张的时刻,谢瑞瑾利用线上教学方式,为健康服务系20级药学专业的同学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形势与政策课。根据教学大纲,本次授课的内容是《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在课堂教学前,谢瑞瑾就新型冠状病毒及其变异株情况,全球、全国及全省疫情形势,学院采取的防控措施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与解读。就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共同富裕的实践途径和共同富裕的未来征程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全体同学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良多。

    在直播课结束前,谢瑞瑾与学生们进行线上交流,对学校疫情防控的看法,在封闭管理中有哪些问题等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建议,展现了学院领导对全体学生的爱心、坚定了同学们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决心、为学生树立了走好未来之路的信心。同学们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树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理念,不断增强卫生健康类专业学生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责任感、荣誉感。

    (供稿:健康服务系/编辑:王荪/审核:陈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