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大会精神

    编辑日期:2022-02-23 编辑: 阅读次数:

    2月2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谢瑞瑾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贯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院领导张兵、张红、江锡富,党委委员沈永康、王叙德出席会议。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

    谢瑞瑾指出,春节上班第一天,省委召开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宣示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坚定态度,树立了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鲜明导向,提振了创新创业、跨越赶超的强大信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坚持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以真抓实干作风办好民生实事、推动学院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谢瑞瑾强调,近年来,学院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纠治“四风”取得新进展,干事创业状态实现新提升,党风政风为之一新;广大干部职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体现出以校为家、爱岗敬业的良好工作作风。但也要清醒看到,少数干部思想上工作上存在不爱学习、不够担当、信仰不坚定等问题。我们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改进作风,真正动起来、干起来、比起来、热起来。

    谢瑞瑾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省作风大会精神,以最高标准加强作风建设,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对党忠诚,把“国之大者”摆在心头正中,做到对标对表。要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做到有求必应。要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心中装着师生、全力帮助师生、把评价交给师生,常态化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做到真心真情。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实打实地为师生做些事情,做到求真抓实。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常怀敬畏之心,严守党纪国法红线,做到知敬畏守底线。要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树立信心,提振精神,共同推动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成绩,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院长张兵在会上指出,新的一年,行动要有计划,工作要有抓手。要聚力政治引领、教育教学、开放办学、办学条件提升、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质量、丰富内涵建设、扩大教育规模、筑牢办学基础、全面深化改革。要做好当前招生宣传、学生管理、后勤保障、教学安排、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实施、预算执行等重点工作,树立好大局管理观念,落实好“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加快推动附属医院管理改革、绩效改革等工作,正确处理好改革、稳定、发展的关系,做到心中有目标、脚下有行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