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积极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编辑日期:2022-02-23 编辑: 阅读次数:

    近年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深入实施,沪苏浙皖实现快速融合发展,对人才提出了更多更高要求。作为省属公办医药卫生行业院校,我院充分发挥人才培养优势,主动服务人才供给侧需求。

    2022年2月23日,上海市卫健委调研员何雪松、上海市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副院长王剑明一行在省卫健委调研员宇而军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交流,着重考察职业健康安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情况。该专业是我院去年成功申报的专业,填补了华东地区空白,相关行业人才紧缺。

    院长张兵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张兵代表学院向何雪松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研讨会上,张兵详细介绍了我院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职业健康安全技术专业。双方就职业健康安全技术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联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下一步,我院将立足池州、面向安徽、辐射长三角地区,加强与沪苏浙皖相关企业单位的合作,培养更多医药卫生行业人才,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

    (供稿:医疗卫生技术系/编辑:孙礼氓/审核:桂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