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日期:2022-02-22 编辑: 阅读次数:

    2月20日上午,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督导组成员、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查晓陆一行来我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参加督导活动。

    查晓陆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举措落实比较到位,各项工作协调有序。查晓陆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认识,高度关注仍在中高风险地区师生信息,精准掌握动态信息,及时做好线上教学和心理疏导工作。要查缺补漏,继续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师生健康监测、校园卫生管理、防疫信息报送等工作。要带着温暖和感情做好防疫工作,充分体现学校人文关怀。

    张红汇报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她表示,学院将持续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最新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力保障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和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查晓陆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老生返校接待现场、附属医院等重点场所防疫情况。

    办公室、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学生处/编辑:胡阳秀/审核:汪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