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院长张兵赴技术系开展专业调研

    编辑日期:2022-02-22 编辑: 阅读次数:

    2022年2月21日下午,院长张兵赴医疗卫生技术系召开职业健康安全技术专业调研座谈会。教务处和技术系负责同志及相关专业师生参加座谈。

    张兵指出,我院开设的职业健康安全技术专业,全国前三,长三角唯一,特色鲜明,前景广阔。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了解职业健康安全技术专业建设实际情况,听取师生诉求,实现新专业快速发展。

    技术系负责同志就专业建设基本情况、专业发展思路及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与会师生们畅所欲言,围绕师资建设、实验室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张兵院长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张兵强调,这次调研十分必要,学院会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团结一心,集思广益,凝聚共识,以专业培育为契机,结合省内外高水平高校专业发展经验,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供稿:技术系/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