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应急预案桌面推演

    编辑日期:2022-02-19 编辑: 阅读次数: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18日,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应急预案桌面推演。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主持会议。学院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红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按照最严格的标准,采取最有效的措施,在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信息监测工作,细化网格化管理措施,把好疫情防控每一道关口,进一步完善应急防控体系,以更加精细到位的工作举措,做好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对开学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等有关方案预案进行了桌面推演。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