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获批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编辑日期:2022-02-18 编辑: 阅读次数:

    2月14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增补结果的通知》,我院成功获批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近年来,我院在省卫生健康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教育厅的精心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和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内涵建设为主线、以质量提升为主题、以特色发展为主导,围绕“稳规模、彰特色、强内涵、树标杆”的发展思路,遵循“坚持立德树人、服务人民健康”的办学理念,坚持“面向基层、面向行业、面向地方”的办学定位,深化内涵建设,培育办学品牌,凝练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办学育人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全面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院将乘着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东风,按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试行)》文件精神,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凸显特色,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推进“五育并举”,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全面提升内涵和核心竞争力,为健康安徽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