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委员王叙德带队到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

    编辑日期:2022-01-21 编辑: 阅读次数: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成功经验,更好的推进我院教学诊改工作,1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王叙德带队前往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学诊改专题工作考察学习,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各系部、图文信息中心、质管办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此次考察受到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智慧校园建设、数据平台、学校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思路与设计、部署与运行,典型经验与做法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我院的教学质量诊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合理化建议。座谈交流后,考察组一行还就质量监控体系建设、规划标准建设、规章制度建设、目标链与标准链打造、专业课程层面诊改、教师层面诊改,学生层面诊改、学院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与兄弟院校的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认真学习了兄弟院校在教学诊改工作、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为推进学院的教学诊改工作提供了可鉴的思路,对学院教学诊改工作的开展将会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供稿:质管办/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