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上海裕信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发来表扬信

    编辑日期:2022-01-04 编辑: 阅读次数:

    近日,上海裕信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发来表扬信,对健康服务系2019级药学专业学生李道宽、张嘉朋、杜思昊、唐唐、余丛应、阮阿杰、吴玉玲、胡召辉、常云霞、戴益、王新伟共11名实习生提出书面表扬。

    2021年6月,该批学生在参加上海裕信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宣讲会之后,选择到该公司进行实习。实习期间,他们虚心学习、坚持把理论联系到实际;讲文明、懂礼貌、严格遵守公司各项纪律;工作积极主动、不怕苦不怕累;义务奉献,积极参加各项突发事件。

    目前,该批实习生都表示愿意在实习期满后继续留任该公司。他们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赢得了公司领导、员工的一致好评,展示了我校“笃学、尚能、精业、博爱”的校训精神,为学弟学妹们接下来的实习树立了优秀榜样。

    (供稿:健康服务系/编辑:谢随影/审核:陈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