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2年新年恳谈会

    编辑日期:2022-01-14 编辑: 阅读次数:

    1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新年恳谈会,研究部署寒假期间工作及2022年学院改革发展思路、下一步工作打算。院领导谢瑞瑾、张兵、张红、江锡富,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委员沈永康、王叙德出席会议。院长张兵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谢瑞瑾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各部门展示工作亮点的平台,也是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会议开出了气氛,开出了成效。他指出,要充分肯定学院2021年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信心;要深刻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要谋划好2022年和近期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

    谢瑞瑾强调,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维,进一步对标职业本科、高水平大学标准加快发展步伐。要深化改革,努力破解高质量发展中的一些难题,激发改革发展活力。要转变作风,树立“一切为了师生”的服务意识,切实解决涉及师生利益的大事小事。要聚焦重点,进一步细化年度重点工作,及时调整部分项目安排。要理顺关系,善于站在学院的高度和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党的建设,利用好假期持续跟进学习,不断用理论武装自身头脑。

    张兵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部门发言特点鲜明、精彩纷呈,谈回顾亮点突出,谈未来有条有理,谈重点具体明确,对各项工作作了很好的总结和安排。张兵就寒假各项重点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各部门抓好贯彻落实。

    张兵强调,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不俗成绩,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2022年要继续保持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胸怀国之大者、学院愿景之大者,用更多的辛勤和努力换来学院更好的发展和未来。

    本次恳谈会采用PPT方式进行汇报,各部门总结交流了2021年工作亮点和心得体会,探索谋划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近期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分管院领导结合分管联系的工作,对部门作了点评讲话。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