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一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编辑日期:2021-12-31 编辑: 阅读次数:

    12月30日,我院一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共有四个代表团53名正式代表和14名列席代表。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江锡富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兵代表学院向大会作题为《大力实施“一体两翼”、产教融合为全面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2021年和“十三五”以来的工作成绩,共同谋划“十四五”期间和2022年学院工作思路。张兵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全院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部署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目标,着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顺利迎接了省教育厅地方高水平大学增补申报单位现场审核,在校生人数首次突破万人,本科生培养开创先河,人才培养提质增效,6号学生公寓建成并投入使用,6.5万平方米的实训实践基地项目顺利推进,即将开工建设,学院发展跑出了加速度。2022年是学院对标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一年,学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提质培优行动项目和诊断与改进工作,强健“一体”,实现内涵发展。全力提升教科研、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建设,“两翼”齐飞,进一步服务健康安徽和人民健康。

    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沈永康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处向大会提交书面报告,办公室向大会提交《关于<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情况说明》。教职工代表听取报告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民生改善、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后勤服务等多个方面,提出了的意见建议,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下午14:00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谢瑞瑾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对分组讨论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大会决议(草案)。15:10时,大会第二次正式会议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决定批准三个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决议》,会议决定批准这个规划。

    党委书记谢瑞瑾作总结讲话,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教职工代表和列席会议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谢瑞瑾全面肯定了张兵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对于如何做好2022年的工作,谢瑞瑾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把牢方向上彰显更高站位;要紧扣学院发展大局,聚焦第一要务,在助推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要突出真抓实干,在履职尽责上体现更强担当;要突出作风建设,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更优本色。谢瑞瑾号召全体教职工以更强烈的责任、更积极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画好最大“同心圆”,寻求最大“公约数”,汇聚最大“正能量”,积极投身到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我院一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