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与顺利社区共同举办顺利社区“迎新春,庆元旦”文艺汇演

    编辑日期:2021-12-31 编辑: 阅读次数:

    在2022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愉快祥和的节日氛围。12月30日上午,我院与顺利社区共同举办顺利社区“迎新春,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此次汇演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整场汇演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获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汇演在我院查彦恺老师的独唱《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序幕,接着古筝演奏、古典舞蹈、太极拳、集体舞蹈、诗诵读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高潮,优美的演奏、敏捷的身姿、协调的舞步、博得阵阵掌声。最后,活动以集体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压轴,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汇演不仅丰富了社区群众文化娱乐生活,也展现了我院奋进风采和优质形象,营造愉快祥和的节日气氛。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