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编辑日期:2021-12-31 编辑: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进党风廉政教育走深走实,12月31日上午,学院纪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池州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谢瑞瑾,院长张兵,督导员范有华,纪委书记江锡富,党委委员沈永康,学院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主展厅“治党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镜鉴路·以案为鉴、激浊扬清”“修身路·固本培元、永葆本色”三个区域,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管党治党史,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战略举措,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全省和全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果。一个个案例,一幕幕画面,一声声忏悔,展馆以通报墙、忏悔视频、忏悔录等形式展示了近年来池州市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和职务犯罪案例,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理震撼,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醒大家“以史为镜”,汲取腐败堕落的深刻教训,时刻谨记权为民所用,树立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的自觉性。

    通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馆,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得到一次净化、一次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坚守法律原则、纪律规则、人生准则,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强化纪律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根基,提高廉洁履职、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忠诚廉洁的本色。



    (供稿:监察审计处/编辑:张逸/审核:朱长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