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党委书记谢瑞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日期:2021-12-29 编辑: 阅读次数:

    12月28日上午,党委书记谢瑞瑾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委委员、护理系主任王叙德出席宣讲会。学院办公室、护理系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

    谢瑞瑾以《牢记初心使命坚决维护“两个确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为题,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经验,分别从“六中全会的议程、重大成就和重大意义”、“《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和“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和辅导,其解答重点突出、阐释深入,让与会人员进一步把握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谢瑞瑾指出,“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坚定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