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下半年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编辑日期:2021-12-22 编辑: 阅读次数:

    12月21日下午,党委书记谢瑞瑾主持召开下半年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院领导张兵、张红、江锡富,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委员沈永康、王叙德出席会议。各党总支(党支部)、院属各部门、附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瑞瑾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使命任务、根本原则、主阵地主战场、体制机制、基本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谢瑞瑾强调,要深刻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到日常教育教学管理活动中,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辨识能力,提升应对风险、驾驭复杂工作局面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要负责人带头抓,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抓早抓小;抓好风险点防控,密切关注、积极回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社会期盼和师生需求;强化重点部位管理、网络信息管理和安全防护,加强信息审核把关,堵塞安全漏洞;压实心理健康教育责任,发现异常及时干预引导。各党总支、各部门要对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方案中确定的负面清单逐条对照、补缺补差,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高校意识形态有关文件,学院党委办公室报告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近期工作安排。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