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编辑日期:2021-12-17 编辑: 阅读次数:

    为全面统筹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16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院长张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保卫处、各系主要负责人,就业工作秘书,2022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传达了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1届各系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作了布置和安排。保卫处通报了今年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情况并动员毕业班辅导员做好2022毕业生的应征入伍网上报名的宣传与引导工作。各系负责人对2021年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要求的就业率表了态,各系辅导员代表分享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

    张红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当前形势和责任;分类指导,拓宽就业渠道;充分利用好就业信息平台,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张兵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和赞扬,他指出: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也是衡量一所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职能部门、各系负责人及辅导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人社部视频会议和文件精神,并认识到位,宣传到位,解释到位,用心用情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确保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供稿:学生处/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