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池州市军分区到我院调研征兵工作

    编辑日期:2021-12-16 编辑: 阅读次数:

    12月15日上午,池州市军分区司令员贡建、副司令员韩立民一行到我院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谢瑞瑾、院长张兵、督导员范有华陪同调研。军分区动员处处长渠胜红、区人武部政委冯涛、区人武部部长夏阳及学院组织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范有华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征兵工作的主要做法及下一步打算。

    渠胜红就大学生征兵政策作了解读,并指出大学生征兵工作要抓好三个关键,一是抓住时间点,利用毕业生返校时间逐个重点宣传;二是要抓住关键政策,对应征地选择问题以及学生个人发展问题进行精准解读,三是动员关键人员,以学院的转业军人为工作骨干,以身垂范,助力征兵宣传工作。

    谢瑞瑾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征兵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学院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努力为部队选好兵、选精兵,全力以赴完成好征兵任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贡建对我院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对征兵工作的思路十分清晰,各项工作落实细致到位。他希望学院要进一步做好思想动员、征兵宣传等方面的工作,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携笔从戎,把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之心,真正落实为报国之行。

    贡建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院教学楼、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宿舍、食堂、操场等场所,了解了校园整体规划情况。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