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纪委书记江锡富带队赴天长市人民医院开展医教协同双向交流

    编辑日期:2021-11-25 编辑: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行业服务,促进资源优势互补,打造“三全育人”精品系部,2021年11月23日,纪委书记江锡富一行三人赴天长市人民医院开展医教协同双向交流,护理系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我院一行受到了天长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耿宣德、李秋水,护理部主任张晓萍及相关负责科室同志的热情接待。双方就院校合作开展护理专业理论和实践教学进行了广泛和深入探讨。江锡富指出,加强院企深度合作,双方共同参与教育教学的“双主体”教学模式是现代职业教育的发展趋势,院企双方可以根据“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互利双赢”的原则,把学校需要与医院教育教学融合起来,能更好地适应医院对人员的需求,促进医院的发展。耿宣德表示医院将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密切院校联系,深化合作,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习与生活条件,不断提高人民健康行业与社会发展的契合度。

    交流会上,双方就院校合作教学模式、教学规模、课程设置及教学组织管理等内容达成了初步共识并在此基础上就师资互补、考核互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交流。

    随后,江锡富一行在院方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双主体教学教室、学生宿舍,深入课堂与学生在一起,倾听学生意见,并要求学生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尊师重道,加强专业学习为职业发展夯实基础。

    此次双向交流为实现学校,医院,学生三方共赢开拓了思路、创造了条件,为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新模式办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供稿:护理系/编辑:程茵茵/审核:王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