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督导员范有华一行赴东至县长畈村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编辑日期:2021-11-24 编辑: 阅读次数:

    11月23日,学院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委员、护理系主任王叙德等一行赴东至县张溪镇长畈村开展实地调研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东至县张溪镇及长畈村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范有华一行听取了我院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朱银龙关于长畈村基本情况及驻村情况汇报。范有华对工作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阶段性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地党委、政府为我院驻村干部工作生活上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范有华希望,驻村工作队要继续保持不畏艰苦、敢于担当、善作善为的奋斗精神,持续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改善基础设施条件,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按照新阶段乡村振兴工作的具体要求,深入调研,充分结合长畈村实际,谋划好发展思路,以壮大集体经济为重点,选准帮扶项目,集中力量打造乡村振兴的示范点。要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深入民心,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细化帮扶措施,落实帮扶责任,努力推动定点帮扶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范有华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长畈村卫生室及为民服务中心,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