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一堂特殊的主题班课

    编辑日期:2021-11-18 编辑: 阅读次数:

    初冬时节,暖阳和煦。2021年11月18日,马鞍山十七冶医院党委书记陈斯菊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的2001、2003S级影像班,给73名大学生上了一堂特殊的主题班课。

    2001、2003S级影像班是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设在马鞍山十七冶医院的双主体教学班,同学们在院内完成为期一年的学习任务。在课程安排中,思想政治课是非常重要的学习内容。今年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医院党委书记陈斯菊亲自来到课堂上,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伟大成就”为主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特殊的主题班课。课程经过巧妙的设计和精心的准备,从马鞍山市的人文历史开场,引领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成就,了解新中国成立的风雨历程,激发新时代大学生在新的历史环境下做好党的接班人。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讲解激励,有提问互动,引人入胜,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党委书记走进班级上党课,在十七冶医院与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合作办学的六年历史中尚属首次。同学们纷纷表示,陈斯菊书记的这堂课刷新了他们对“上党课”的认知,既轻松活泼又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他们永远跟党走,做新时代好青年的决心。

    本次主题班课意义重大而深远,开启了党建引领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联合供稿:医疗卫生技术系、马鞍山十七冶医院/编辑:医疗卫生技术系/审核:何汉文 桂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