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日期:2021-11-17 编辑: 阅读次数:

    11月16日,党委书记谢瑞瑾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领导张兵、张红、江锡富,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委员沈永康、王叙德出席会议。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院属各部门,附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13个方面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以“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举行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活动等带领师生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利用校内各级各类宣传平台,积极创新学习宣传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在学习宣传贯彻的过程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