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院长张兵到实验实训中心调研

    编辑日期:2021-09-08 编辑: 阅读次数:

    9月6日下午,院长张兵到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实地调研。党委委员、护理系主任王叙德及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附属医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兵一行实地考察了实验实训楼部分实验室,了解实验室资源分布和实验室利用率等情况。听取了实验实训中心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实验实训中心每位同志的工作范围。

    张兵指出,实验实训中心是学院的教学辅助机构,在教学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是学院人才培养的主要阵地,也是学院的形象窗口。

    张兵要求,实验实训中心人员要适应职能和人员调整后管理体制和形式的变化,进一步加强学习,熟悉岗位职责,以问题为导向,完善相关制度。要加强创新举措,加大实验室开放力度,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最大限度地提高利用率和开课率,更好地服务教学需要、服务学生需求。要把实验室安全放在重中之重,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履职尽责,为全院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实践教学环境。

    (供稿:实验实训中心/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